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徐福顺出席“一带一路”国家(地区)
企业合作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2018年9月20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赴四川成都出席“一带一路”国家(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大会并作主旨发言。

徐福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国资委采取一系列措施指导和推动中央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央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承担了一批重大项目,使许多沿线国家的基础设施有了明显的改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加速推进,资源优势有效转化为产品优势,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增长、带动了当地就业,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产条件和生活条件。

徐福顺强调,“一带一路”是开放合作之路,是互利共赢之路,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与沿线国家和企业加强沟通协作,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高质量开展重大项目合作、创新发展合作、第三方市场合作和民生合作,凝聚共赢的利益交汇点,共同开辟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50余家中央企业,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