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考核分配 > 正文
国资委考核分配局举办中央企业考核分配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考核分配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年11月26日至27日,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在北京举办中央企业考核分配业务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中央企业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健全科技创新激励机制。培训班安排了专家授课、课题讲解及经验交流等内容,各中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约310人参加了培训。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考核分配局局长赵世堂出席并作动员讲话。赵世堂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专项行动、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矛盾问题,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2020年及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并要求各中央企业围绕三项制度改革阶段性目标,锚定重点领域,狠抓方案落地,用好用足科技创新激励等各项政策,推动改革走深走实,为培育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