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监督巡视 > 正文
国资委监事会兼职监事培训班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04-11

  4月8日至11日,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兼职监事(企业职工代表)培训班在京举行,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黄丹华指出外派监事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的国有企业监督制度;监事会监督是代表国家的监督,是出资人监督的重要形式;监事会制度要与时俱进,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发展。黄丹华希望各位兼职监事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正确处理各方关系;相互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完善监事会制度,做好新形势下监事会工作,推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128家中央企业的212名兼职监事(企业职工代表)和监事会工作局部分同志参加了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