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监督巡视 > 正文
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听取巡视组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国资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4-08-04

  7月31日,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毅主持召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分别听取国资委巡视组对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开展巡视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各巡视组全面汇报了被巡视企业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从业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巡视组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与时俱进,紧紧围绕“四个着力”开展监督检查,取得明显成效。巡视组工作认真负责,了解问题全面深入,在较短时间内掌握了企业领导班子大量真实情况,为委党委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好巡视工作成果,一是切实做好向企业的反馈工作,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指出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特别是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将巡视组反映的有关问题和所提的意见建议,按照职责分工,实施分类处置,及时移交有关部门办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金阳、强卫东、王文斌等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巡视组组长刘学良、韩修国、路耀华参加会议。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