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监督巡视 > 正文
国资委巡视组进驻中国工艺、有研总院和机械科研总院开展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2-06-18

  按照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2012年6月12-14日,国资委第三巡视组、第四巡视组和第六巡视组分别进驻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开展巡视工作。

  三个巡视组在进驻企业当天召开了动员大会,第三巡视组组长韩修国、第四巡视组组长路耀华和第六巡视组组长倪小庭分别作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明确了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要求企业各级领导班子要充分理解和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营造良好氛围,共同做好对企业的巡视工作。

  中国工艺、有研总院和机械科研总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代表企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认真地对待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巡视工作。

  动员大会之后,巡视组分别组织了对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

  国资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进驻,并就企业配合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