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监督巡视 > 正文
国资委第六巡视组进驻华录集团开展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1-12-06

  11月14日,国资委第六巡视组进驻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国资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倪小庭同志、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毅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小庭作了巡视工作动员讲话。倪小庭指出:对中央企业开展巡视,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央企业实现“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保证,是加强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重要内容。倪小庭要求,华录集团各级领导要充分理解和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巡视期间各级领导人员和全体职工群众要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同时欢迎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群众对巡视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王毅勤传达了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巡视工作的总体部署,对巡视组在华录集团的巡视工作安排,对华录集团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并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华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润生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把本次巡视当成推动企业深化发展的重要环节来安排,高质量地完成巡视组交给的任务,努力做到巡视工作和年度经营工作“双推进、双进步”。

  国资委第六巡视组全体同志、华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二级公司及主要三级公司主要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在大连参加会议,华录集团在京单位总部有关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及主要三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北京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会后国资委巡视组对华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