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监督巡视 > 正文
国资委第四巡视组进驻中轻集团开展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1-12-06

  11月15日,国资委第四巡视组进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国资委第四巡视组组长路耀华同志、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寻寰中同志、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宋亚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耀华作了巡视工作动员讲话。路耀华指出:对中央企业开展巡视,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央企业实现“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保证,是加强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重要内容。路耀华要求,中轻集团各级领导要充分理解和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巡视期间各级领导人员和全体职工群众要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同时欢迎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群众对巡视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寻寰中对企业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

  宋亚晨传达了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巡视工作的总体部署,对巡视组在中轻集团的巡视工作安排,对中轻集团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并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轻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鄂生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公司全体同志都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真落实巡视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全力配合巡视组的各项工作,确保国资委巡视组顺利完成对企业的巡视任务。要针对巡视组指出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进行整改,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国资委第四巡视组全体同志、中轻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公司老领导,各职能部室负责人,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部分在京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后国资委巡视组对中轻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