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监督巡视 > 正文
国资委巡视组做好向第四批被巡视中央企业反馈工作

    发布时间:2011-11-18

  根据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精神,10月下旬,国资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韩修国、第一巡视组组长师金泉、第二巡视组组长孔令鉴、第四巡视组组长路耀华,分别向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通报了巡视工作的有关情况。

  在各企业召开的中层以上干部会上,各巡视组长通报了巡视工作概况、代表巡视组对企业领导班子和企业工作做了评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企业领导班子和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企业按照中央、国资委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对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并按规定,向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报送巡视整改的方案和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上,被巡视的4户中央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一致认为:巡视组在通报中指出的问题是客观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诚恳的,符合企业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发言表示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并带头落实整改,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并切实取得实效,促进公司创新、创造、创业和科学发展。

  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沪湘在发言时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进整改工作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把巡视成果落实到全面推进集团科学发展上来。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贺禹在发言中指出,要把这次巡视作为集团改进经营管理,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契机,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落实整改工作,融入中心,创新体制,完善制度,形成集团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肖凤桐在发言中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国资委党委对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认真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整改工作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