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委员(扩大)视频会议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7日下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委员(扩大)视频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党建局李政,国际局谢晖,巡视办曹文静,新闻中心黄博娜、殷丰收等5名青年同志围绕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新时代国资忠诚卫士,交流了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和谆谆嘱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投身国资国企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会议对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出了研究安排,要求各级团组织结合实际,自主开展主题团日、座谈交流、线上互动等多样化活动,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寄语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团员青年。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