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国资委轻工离退局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7日,国资委轻工离退局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副局长侯孝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巴清宏,党委(纪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文参加了活动。

青年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及五四寄语精神,观看了新华社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围绕疫情防控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通过视频形式进行了学习交流。

侯孝国同志结合活动主题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向青年同志提出了“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持之以恒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等三个方面的要求。巴清宏同志主持了活动,他最后强调,青年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