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国资委国际合作局团支部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0日,国资委国际合作局团支部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年座谈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选文,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张纪辉,纪检委员、副局长朱凯及全局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青年同志们纷纷畅谈工作和生活感悟,一致表示要不负韶华、投身强国伟业,为疫情防控和国资国企各项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张纪辉、朱凯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青年同志以为国奉献的情怀,踏实做事、攻坚克难,在工作的挑战和磨砺中练就过硬本领。

最后,王选文同志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遭遇大战大考的关键之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力求尽善尽美,在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三要自觉涵养良好品格,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开阔胸襟和眼界,慎独慎初慎微,健康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