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关于参加2021年度国资委公务员考录面试考生提供材料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国家公务员局专题网站已公布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选名单。参加国资委面试的考生需提供有关材料,具体如下:

一、有关材料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提高工作效率、方便考生报考,入选考生无须邮寄纸质材料,请于2021年1月20日前将以下材料扫描件或清晰彩照发至国资委公务员考录电子邮箱(gzwkl@sasac.gov.cn),邮件标题为“姓名-报考厅局-报考职位-参加面试”:

1.身份证正反面。

2.户口本(或集体户口登记卡)首页及本人页。

3.《报名登记表》,《报名推荐表》(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存档说明(待业人员),待业说明(待业人员)。

4.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工作证(社会在职人员)。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如未制发工作证,请单位在《报名推荐表》中予以说明。

5.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

6.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留学回国人员)。

7.报考职位条件中所需的相应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等。

8.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版),须与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时提供的照片一致,照片文件名为“姓名-报考厅局-报考职位”。

二、相关注意事项

1.我委面试、专业能力测试、体检时间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考生参加专业能力测试、面试报到时,均须携带本通知第一项所列的相应原件,请注意留存。

3.考生应对本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材料,即按有关规定,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4.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可从国家公务员局专题网站下载,在规定位置粘贴彩照。所用照片须符合本通知第一项的要求。

5.考生如联系方式有变请及时告知。考生所在地区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请在邮件中说明。

6.未按时发送材料回复邮件者,均视为自动放弃,由该职位其他考生按成绩顺序递补。放弃面试的考生须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经本人手写签名,1月20日中午12:00前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zwkl@sasac.gov.cn),邮件标题为“姓名-报考厅局-报考职位-放弃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轻重记入诚信档案。

7.请确保电话及邮箱联系畅通,并及时查阅我委网站及个人联系邮箱的后续通知。

联系电话:010-63193744

电子邮箱:gzwkl@sasac.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收 件 人:国资委人事局调配处

邮政编码:100053

附件1: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附件2:待业说明

附件3:2021报名登记表

附件4:2021报名推荐表

 

国资委人事局    

2021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