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关于配合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与2012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1-11-04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国资厅〔2011〕653号

关于配合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与2012届

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的通知

各中央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召开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精神,充分发挥国有大中型企业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为全国大中型企业招聘工作与毕业生求职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教育部和国资委定于2011年11月20—26日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与2012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以下简称“双选周”活动)。为配合做好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中央企业应积极组织参加本次“双选周”活动,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二、此项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各大中型企业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www.ncss.org.cn)上免费发布,供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联系。
  三、各中央企业可根据2012年度招聘用人需要,按统一格式和要求(详见附件),将所收集整理的招聘信息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于11月4日前报送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双选周”活动期间,请参与企业安排专门人员上网维护招聘信息,查找合适的毕业生信息,并及时与求职毕业生联系。
  四、联系方式
  请各中央企业将招生信息报送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萧萧洪振宇
  E-mail:myjobedit@moe.edu.cn
  电话:010-66092076/7183转605;66097332(传真)

  附件:

  1.用人单位基本信息登记表

  2.用人单位招聘职位登记表

                              办公厅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