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国资委举办委机关公文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1-10-17

  按照国资委主任王勇关于进一步提高国资委机关公文质量和办文水平的有关要求,结合国资委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国资委于2011年7-10月开展国资委公文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委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公文知识竞赛活动,报经王勇主任同意,委机关成立了由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为组长,办公厅、人事局、管理局、机关党委、纪委为成员的国资委机关公文知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竞赛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计划。7-8月,委机关公文知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举办了以公文要素、公文拟制、公文运转和档案管理为内容的公文知识讲座;9月份以委机关全体人员答题的形式进行了初赛;10月14日上午,复赛在委机关西便门、安定门办公区同时举行,每厅局由厅局级领导带队,5人组成竞赛队,进行闭卷答题,委机关25个队共124人参加了复赛。

  本次竞赛活动各厅局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培训,查阅资料、编印复习提纲、组织研讨等,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委机关工作人员对公文重要性的认识,对国资委公文处理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