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全国国资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1-09-16

  9月8-9日,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在太原市召开全国国资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讲话

  会上,山西、上海、湖北、青岛国资委的办公室主任作了交流发言,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展争创一流办公厅(室)活动和中央企业办公厅(室)评价工作的情况,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加强指导监督,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构建国资工作大格局》的专题讲座。

政策法规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讲座 地方国资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王勇在批示中要求,“十二五”时期国资委系统办公室工作要在提升质量和提高效率方面下更大功夫,当好参谋,做好助手,建好窗口,增强合力,塑造品牌。

  郭建新在讲话中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高目标、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总体要求以及落实措施,并就值班应急等六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国国资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