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国资委办公厅组织召开委各厅局综合处处长和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1-03-15

  3月11日,国资委办公厅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委内各厅局综合处处长和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会议。受王勇同志委托,副秘书长郭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办公厅2010年工作情况,对做好201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听取了各单位对办公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2010年委机关信息工作、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郭建新同志强调,办公厅及各厅局综合处工作要紧紧围绕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一战略目标,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高效率和综合素质,以保证机关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同时指出,办公厅在按照总体部署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公文、信息报送、信息化等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委机关各厅局综合处、委各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约4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