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王勇到国资委信访办慰问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1-01-30

  1月30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副主任金阳前往国资委信访接待室慰问信访工作人员,并代表国资委党委向国资委和中央企业信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王勇同志对2010年国资委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信访办全体同志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化解了大量矛盾,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的稳定做出了贡献。王勇同志强调,信访工作作为国资委机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形成长效机制,在队伍建设、设备条件上要进一步加强,进一步充实信访力量;国资委各厅局和各中央企业要进一步重视信访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信访工作。

国资委副秘书长阎晓峰,国资委办公厅、管理局及机关服务中心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