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国资委办公厅召开2009年中央企业报送公文评价暨机要交换工作考评情况通报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0-02-26


  2010年2月24日上午,国资委办公厅召开2009年中央企业报送公文评价暨机要交换工作考评情况通报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2009年中央企业报送公文质量评价及机要文件交换考评情况,对2009年报送公文无差错的77家企业和94家“中央企业机要文件交换优秀集体”、134名“中央企业机要文件优秀交换员”进行了表彰。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中央企业在建立公文考核评价体系、规范优化公文办理流程、探索创新公文处理方式、加强培训提高员工素质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所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了公文报送和机要交换工作中尚需进一步改进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培训、完善中央企业报送公文评价指标、调整考评时间、按月进行问题反馈等相关工作措施进行了说明。各中央企业办公厅(室)有关负责同志和文秘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