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国资委举行委二线领导迎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0-02-08


  2月8日上午,国资委举行委二线领导迎春茶话会,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出席茶话会并讲话。李荣融代表国资委领导班子向与会二线领导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介绍了2009年国资委工作情况和中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荣融强调,国资委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规律、符合实际,2010年要重点抓好进一步提高职工素质和加大创新力度工作。

  二线领导季国标、陈全训、韩修国、徐性初、何升韬在会上分别结合自己工作领域的有关情况作了发言,并感谢国资委领导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


  国资委副主任李伟、黄淑和、邵宁、黄丹华和党委委员李寿生出席茶话会,办公厅、人事局、管理局、机关党委、外事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茶话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