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结合实际谈发展 解放思想谋创新——办公厅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解放思想讨论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12-10


  12月5日,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召开“围绕科学发展解放思想讨论”体会交流座谈会。由各党小组推举出来的四名同志,结合前一段时间的理论学习,谈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并重点围绕办公厅工作实际和个人工作岗位,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在实际工作中改进和创新工作的思路和做法。

  厅党支部书记张德霖同志通报了办公厅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并重点谈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理解。他强调,科学发展观首要的是解决世界观与方法论问题;其次是认识和把握普遍发展规律,推动国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和社会的全面发展;再次是着力研究和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最后是探索和把握部门或个体的发展规律。对国资委的工作而言,就是要按荣融同志和委党委的要求,研究和探索国资监管与央企发展的规律,实现科学监管、科学发展。

  在谈到如何做好办公厅工作时,张德霖同志引用了原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给青年同志们的寄语:“好好做人,扎实做事,努力学习”。并进一步强调,下一步办公厅要编制制度汇编,优化和规范各项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要提前谋划2009年工作,保证机关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