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张德江副总理要求中央企业坚定信心 应对挑战 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11-21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日前在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指出,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研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中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张德江同志要求各中央企业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勇挑重担,切实发挥中央企业的中流砥柱作用;二是用好政策,把面临的挑战变为发展的机遇;三是深化改革,大力推进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四是加快技术创新,大力提高企业素质和竞争力;五是加强管理,着力增强中央企业风险管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