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李荣融:中央企业要大幅提升信息化对企业发展的贡献率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10-17

  10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信息化工作会议,国资委主任李荣融作出重要批示:

  大力推进信息化是覆盖我国现代化全局的战略举措,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迫切需要和必然选择。大力推进中央企业信息化,是实施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中央企业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近几年来,中央企业信息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绩可喜可贺,谨向被评为A级的企业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总结经验,查找差距,明确方向,落实措施,推动中央企业信息化迈出新步伐,创出新水平。希望中央企业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化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加快推进信息化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大幅提升信息化对企业发展的贡献率,努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和发展方式转变,实现中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