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向黄淑和汇报抗震救灾和奥运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09-19

  9月19日下午,受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委托,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听取了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陈月明关于国家电网抗震救灾和奥运保电工作汇报,并对国家电网公司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国家电网公司全体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真诚感谢。

  黄淑和同志指出,国家电网今年打了三场胜仗:一是成功抗击雨雪冰冻灾害,二是全力开展抗震救灾,三是圆满完成奥运保电任务。在这三场胜仗中,国家电网体现出三种感人至深的精神:一是顾全大局、维护大局;二是不畏艰难、艰苦奋斗;三是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政治责任。希望国家电网公司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将这三场战斗中体现出的可贵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员工素质,并最终转化为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推动力。


  最后,国家电网公司向国资委赠送了锦旗,以感谢国资委在奥运保电、抗震救灾等工作中给予国家电网的支持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