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办公厅组织召开全国地方国资委办公室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7-05-21

办公厅组织召开全国地方
国资委办公室主任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和密切国务院国资委与各地方国资委办公室的工作联系,根据荣融、李伟同志的批示,5月18日,办公厅组织召开全国地方国资委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情况,交流工作,理清思路,切实贯通好三条线”。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计划单列市国资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荣融同志关于“建议加上培训内容,以提高办公厅主任素质,适应国资工作要求”的批示精神,张德霖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各级国资委办公(厅)室的主要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办公室系统的工作提出了主要设想和要求。同时,重点就国资委系统的工作路径和当前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讲座。

  5月30日,李伟同志在办公厅报送的《关于全国地方国资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的情况报告》上批示:定期召开此会议很有必要,应多加强沟通,多加强指导。以后可围绕国资委的中心工作,适当加大专题培训的内容。报荣融同志批示。荣融同志5月31日圈阅。

  附:张德霖同志代表办公厅的讲话《牢记使命 认真履责 进一步做好国资委系统办公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