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关于发布2017版国资委财务监管报表XBRL扩展分类标准的通知

文章来源:财务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文件

  财                  政                  部

国资发财管〔2019〕57号


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为促进企业提高财务管理信息化和会计信息标准化水平,推动实施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国资委根据财政部发布的2015版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和国资委2017年度企业财务决算报表,组织制定了2017版国资委财务监管报表XBRL扩展分类标准,现印发给你们,供有工作需要的企业实施使用。

2017版扩展分类标准电子文件包和配套文件请登录国资委网站(http://www.sasac.gov.cn),从“财务监管局”子栏目下载。各实施企业在标准实施过程中如有疑问或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国资委(财务监管局)联系。

联系人:国资委财务监管局  邱鹏

电话:010-63193893

电子邮箱:qiupeng@sasac.gov.cn

附件:附件下载.rar

国资委 财政部

2019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