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正文
中国铁建公开招聘海外部和区域总部领导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7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铁建,英文简称CRCC)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具有科研、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维护、运营和投融资完整的行业产业链,具备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在高原铁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及建设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8位、“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

为实施中国铁建“海外优先”和“做强区域”战略,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集团总部海外部和区域总部领导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

集团总部海外部副总经理2人,其中负责生产副总经理1人,负责投融资副总经理1人;所属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若干人。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相当于中国铁建总部机关部门正职,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相当于中国铁建总部机关部门副职。具体岗位、人数、职责、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国铁建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资格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及有关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5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以网上填报方式报名(不设现场报名)。请在本文附件或登录中国铁建网站www.crcc.cn,进入“人力资源”栏下的“人才招聘”模块,下载并填写《中国铁建公开招聘海外部和区域总部领导人员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xubohua@crcc.cn邮箱,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应聘单位+岗位”。最多可填报2个职位,注明是否服从调剂。同时还须提交以下资料的电子扫描件: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需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2)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3)任现职文件;

(4)本人近期彩色小二寸证件照;

(5)近5年主要工作业绩和获奖情况(2000字以内);

上述材料纸质版复印件本人签字后快递至:北京市复兴路40号中国铁建大厦A座1420室。

3.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2688601、52688061、52688065

传  真:010-52688310

联 系 人:徐博华、高鹏、杜重洋

附件:

1.中国铁建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资格一览表

2.中国铁建公开招聘海外部和区域总部领导人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