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正文
中鑫国际融资租赁公开招聘事业部负责人等岗位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3

中鑫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成立的融资租赁公司,公司秉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集团为本、辐射产业、走向市场”的发展路径,以提供“专业化、特色化、市场化”的租赁服务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具有黄金产业特色的租赁服务商。公司专业从事各类租赁业务,通过售后回租、直接租赁等方式为黄金产业链、各类优质企业提供高效的融资租赁服务。

中国黄金是我国黄金行业中唯一一家中央企业,组建于2003年初,其前身是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黄金总公司。中国黄金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勘察设计、资源开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是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和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资产规模和营业收入均超千亿。

现根据公司工作需要,招聘员工4名,工作地点北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招聘岗位

1. 事业部负责人,1人;

2. 事业部高级项目经理/项目经理,3人。

(二)岗位职责

事业部负责人:

1.制定事业部年度业务拓展计划,完成公司下达的业务规模、利润等相关考核指标,并有效控制风险。

2.领导事业部人员开展业务营销工作,实施项目方案;负责事业部相关管理工作。

3.按公司专业化发展战略研究和开发融资租赁产品,实现业务创新,开展行业研究等相关工作。

4.参与业务部管理,参与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以及业务风险管理制度建设。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事业部高级项目经理/项目经理:

1.开发、建立和维护业务渠道及客户;发展、维护和协调业务合作关系,建立稳定持续的业务渠道,完成事业部及公司相应的业务指标。

2.对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及风险收益进行评估,并根据客户需求及公司风险要求设计方案等全周期工作。

3.负责项目全流程管理,包括项目立项、尽职调查、项目评估论证、合同签订等工作。

4.负责项目风险管理、租后管理等工作;按公司专业化发展战略,建立和维护专业化业务渠道。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资格

1.国内外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理工、机械、财会及相关专业。

2.事业部负责人:需具有5年以上融资租赁、医疗健康领域(医疗设备、医疗机构等)销售及投融资、银行、信托等机构等相关任职经历, 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

3.高级项目经理/项目经理:本科学历具有5年以上医疗健康领域投融资、机械设备销售、工程机械、高端装备制造、融资租赁、银行、财务公司等机构等相关任职经历,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上述任职经历

4.具备以下经验者优先:具备一定医疗健康领域、矿山类、工程机械、高端装备制造类企业的融资租赁、投融资经验;熟悉厂商租赁、医疗健康、工程机械、高端准备制造类行业等业务种类的操作模式,同时具备一定行业内、客户及厂商等相关资源。

5.精通国家对金融行业的政策和监管,熟悉融资租赁涉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对法律、金融、经济、风险管理等专业知识有深入了解。

6.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学习,有较强的逻辑分析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高度责任心和较强抗压能力,能够适应经常出差的工作节奏。

二、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测评、尽职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三、报名方式

1.报名需提交电子版《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业绩介绍材料(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zxgjzp@163.com,请将邮件主题和报名材料文档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格式。

2.应聘者需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资料保密。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0日

4.联系人:崔先生 , 010-57730597。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