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正文
中铝国际招聘市场开发业务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1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板块, 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领先的技术、工程服务与设备提供商,是集科研、设计与咨询、工程总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倡导终生学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秉承企业真正的发展是员工的发展的理念,积极为员工实现梦想搭建平台,让每一名员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铝国际铝材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人员,诚邀有志人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中铝国际铝材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业务经理(2人)

1.岗位职责:

(1)对市场开展调研分析,提出工程用铝新产品开发计划。

(2)进行技术、生产、市场等方面的资源整合,实现新产品市场开发目标。

(3)对公司现有工程用铝产品进行市场推广和销售。

2.任职条件:

(1)能够独立进行市场开发。

(2)原则上3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

(3)事业心责任感强,有钻劲、创业精神强,有闯劲、有韧、善沟通。

(4)具备以下背景和经历者优先:有丰富市场开发经验或成功实践者;有管理部门和市场部门工作经历者;有理工科专业背景或材料、结构、加工、外观设计经验者。

二、报名方式

(一)请发送个人简历(含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个人工作经历、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到如下电子邮箱或邮寄到以下地址:

联系人:甘经理

联系电话:(010)82406665

电子邮箱:zhaopin@chalieco.com.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编:100093。

(二)发送电子邮件时,邮件主题请按照“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

(三)报名简表和登记表在附件下载。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27日止。

 

附件:1.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简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