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正文
中船邮轮向社会招聘多职位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8

为践行国家重大战略、发展海洋经济,立足领导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建立中国邮轮生态体系,中船邮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船邮轮”)拟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希望对中国制造怀揣理想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同创业,为满足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需求打造中国邮轮产业旗舰企业。

公司发展定位:中船邮轮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二级成员单位,注册资本13.2亿元,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邮轮产业的业务板块平台和总体责任单位,通过整合优势资源,统筹国家和地方相关支持,开展邮轮投资运营、设计建造、配套供应的全产业链布局,在国内逐步形成比较完整的邮轮产业体系。

公司业务布局:公司在研发设计端和运营端,以合作共赢的心态,分别与世界一流的意大利芬坎蒂尼集团和嘉年华(英国)在香港设立中方控股合资企业,在邮轮设计建造和运营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在产业投资端,积极打造中国邮轮生态体系,在邮轮设计建造、关键材料设备本土化、邮轮运营配套、邮轮文化创意、邮轮旅游推广、港口运维、产业园区开发、特色小镇建设、教育培训、金融及服务等方面布局投资。

公司内设机构: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下设综合、发展、科技、运营、合作和财务等部门,在北京设有办事机构,在香港拥有2家控股子公司。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岗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教育背景: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应聘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岁)。

(四)工作经验: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按任职岗位要求具体区分;有系统内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国际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语言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满足英语作为主要办公语言的要求,意大利语、德语等小语种优先考虑。

(六)招聘上岗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期期间,薪酬待遇参照中船邮轮工作人员薪酬分配方案执行,试用期后按公司薪酬办法执行。

二、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办公地点

(一)管理类:

1.综合部业务经理(党群)1名

岗位职责:1)党群日常事务管理; 2)党群各类宣传教育管理;3)党群、纪检、监察等工作。

主要工作地:上海。

2.综合部业务经理(公关关系和法务)1名

岗位职责:1)中央及地方政府、周边企事业单位公共关系维护;2)公司对外宣传报道、形象策划、重大活动、接待管理;3)合同管理、法律纠纷、诉讼及仲裁等管理。

主要工作地:上海。

3.综合部业务经理(信息及IT管理)1名

岗位职责:1)IT信息及软件资源管理;2)硬件资源管理;3)信息安全管理。

主要工作地:上海。

4.发展部高级业务经理(投资管理)1名

岗位职责:1)邮轮产业投资策划;2)投资后管理及评估;3)子公司对接管理。

主要工作地:上海。

5.发展部业务经理(风险控制)1名

岗位职责:1)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与运维;2)内控风险识别;3)邮轮市场政策法规研究。

主要工作地:上海。

6.发展部业务经理(战略规划)1名

岗位职责:1)战略规划策划管理;2)邮轮市场趋势研究;3)统筹协调公司内外部资源。

主要工作地:上海。

7.科技部主任1名

岗位职责:1)公司整体技术策划;2)科研项目策划、立项申报、立项后管理;3)标准、知识产权和成果管理; 4)邮轮的基本设计和详细设计的管理工作。

主要工作地:上海。

8.科技部业务经理(科研管理)2名

岗位职责:1)科研项目策划;2)科研项目立项申报、立项后管理;3)标准、知识产权和成果管理。

主要工作地:上海。

9.科技部业务经理(技术管理)2名

岗位职责:1)公司整体技术策划;2)邮轮的基本设计和详细设计的管理工作。

主要工作地:上海。

10.运营部主任1名

岗位职责:1)邮轮运营管理;2)新船购买、二手船买卖、邮轮租赁;3)组织新造船市场开发、订单承接与建造实施。

主要工作地:上海。

11.运营部业务经理(邮轮运营)1-2名

岗位职责:1)邮轮市场推广、邮轮航线开发;2)船舶运营管理。

主要工作地:上海。

12.运营部业务经理(合同管理)1-2名

岗位职责:1)组织新造船市场开发;2)订单承接管理;3)订单过程跟踪。

主要工作地:上海

13.合作部业务经理(国际合作)1名

岗位职责:1)推动重大合作项目谈判和实施;2)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与维护;3)重要合作项目经济市场前景的分析研判。

主要工作地:北京。

14.合作部业务经理(政策研究)1名

岗位职责: 1)产业政策研判;2)合作关系的建立和维护;3)争取有关政策支持。

主要工作地:北京。

15.财务部高级业务经理1名

岗位职责:1)固定资产、无形资产财务管理及核算;2)税务管理与核算;3)公司财务资金管理与核算。

主要工作地:上海。

(二)技术类:

1.高级工程师若干名

需求方向及数量:船舶总体方向1-2名;船体方向1-2名;轮机方向2-3名;船装方向1-2名;电气方向3-4名;冷空通方向3-4名;内装设计方向3-4名。

应聘要求:1)具有10年以上设计工作经验,在相应专业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客船、客滚船设计经验者优先;2)全日制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开展工作;4)熟练应用Office、NAPA、CAD、Bentley、MSC NASTRAN-PATRAN等软件者优先,熟悉船舶基本设计者优先,了解气流及温度等HVAC仿真模拟软件者优先。

主要工作地:上海。

2.工程师若干名

需求方向及数量:船舶总体方向2-3名;船体方向1-2名;轮机方向4-5名;船装方向3-4名;电气方向4-5名;冷空通方向2-3名;内装设计方向4-5名。

应聘要求:1)具有5年以上设计工作经验,在相应专业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客船、客滚船设计经验者优先;2)全日制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开展工作;4)熟练应用Office、NAPA、CAD、Bentley、MSC NASTRAN-PATRAN等软件者优先,熟悉船舶基本设计者优先,了解气流及温度等HVAC仿真模拟软件者优先。

主要工作地:上海。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为员工提供具有高度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具体按岗位任职条件面议。

四、公开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在完成报名收集工作后按照:资料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研究聘用的程序进行。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17日

(二)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报名。

招聘电子邮箱:hr@chinacruise.net.cn

公司传真号码:021-51853227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黄敏 021-51853260

(三)有关要求

1、应聘者填写附件招聘报名表。

2、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中船邮轮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