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任免 > 正文
7户中央企业9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刘凤喜任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姚军的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不再担任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黄荣顺任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梁中基任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免去其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职务;姜海洋任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免去王荣斌的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张晓鲁(女)为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田志凌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张明才的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退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