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任免 > 正文
9户中央企业16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聘任余德辉、徐华(女)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马良杰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姜尚君不再担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倪嘉宇、马世志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免去刘勇的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胡富申任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张志辉、万宝华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李志忠的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徐鹏程、王小军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高和生任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免去陆梅(女)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职务。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陆梅(女)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高和生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职务。安铁成不再担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