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交交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总经理、副总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4

中交交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按照贯彻“五商中交”战略,为进一步推进产业跨界融合,积极融入国家新兴战略支柱产业发展,由所属中交资管、中交租赁、中交公规院联合发起设立的交通旅游投资专业化平台公司。中交交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大力拓展新业务,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工作地点在北京。

一、招聘岗位

公司总经理1人

公司副总经理2人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公司总经理

1. 岗位职责

(1)基于集团及公司战略,协助董事长,负责整合内外部优势资源,结合交通、旅游、特色小镇及康养等行业的发展方向,落实交旅公司发展战略,编织年度、季度工作计划,并匹配相应的投资策略及计划。

(2)总体负责公司的市场推广,包括市场的开发、品牌建设、市场推广,定期组织市场公关、广告宣传活动,提升公司知名度及口碑。

(3)负责与相关部委、战略合作伙伴及大客户的沟通联络,建立与维护良好的外部资源。总体负责商务对接、合同谈判等相关工作。

(4)审核项目策划编制及实施方案,监督具体项目落地。

(5)根据公司财务制度的制定,及时编制各项费用预算,并控制相关费用的支出,节约管理成本。

(6)督导项目的合同款项的结算、催收工作。

(7)督导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的检查、验收、售后的日常组织工作。 

(8)确保公司项目开发的合法合规性

(9)承办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任职条件

(1)高度认同公司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符合“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的用人标准。

(2)在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或中央企业工作的,须担任副处级岗位2年以上;未满2年的,须担任副处级岗位1年以上,且担任下一级正职累计5年以上。

(3)研究生以上学历(含硕士),旅游、商贸、经贸及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4)思维活跃、视野开阔,精通商业逻辑;具有良好分析决策、市场开拓、商务谈判能力;良好组织领导、创新、沟通协调、危机处置和抗压能力。

(5)具有10年以上投资行业的从业经验(含5年以上管理经验),精通战略规划及项目发展计划,擅长旅游产业项目投资运营与资源拓展,熟悉旅游景区发展趋势及赢利模式构建,具备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丰富项目开发与运营、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经验者优先;具有负责大型旅游工程、主题公园、商业地产操盘经验者优先;具有丰富的政府机关、中央企业及相关单位沟通及协调经验者优先;具有海外工作经历、资本运作经验者优先;英文流利者优先。

(6)能够适应频繁出差。

(二)公司副总经理(商业策划、项目规划、市场开发、商务、运营)

1.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战略规划,产业布局,开展经营模式探索和经营管理工作。

(2)结合交通资源平台,融合旅游康养产业的发展趋势,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发展战略、开发与经营计划,完善组织管理体系、运营体系。

(3)研究项目盈利模式,负责公司各项管理体系落地。

(4)负责统筹项目投资计划,负责投资计划与政府政策相匹配,政企银日常沟通协调工作。

(5)负责项目经营管理和市场运营,寻求战略合作伙伴等;负责制定本公司的市场方案,包括市场的开发策略、品牌建设策略,具体行动方案和预算。

(6)承办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任职要求

(1)高度认同公司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符合“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的用人标准。

(2)在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或中央企业工作的,须担任科级岗位2年以上。

(3)35-48岁,本科及以上学历。

(4)思维活跃,国际视野;具有良好的商业思维,良好的组织领导、创新、分析判断、计划执行、沟通协调、抗压能力、团队协作、危机处置能力。

(5)10年以上旅游行业运营管理工作经验(或15年以上的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经验),熟悉旅游项目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有IP落地经验;善于开拓维护公共关系,精通战略规划及项目发展计划,擅长旅游产业项目投资运营与资源拓展;熟悉旅游景区发展趋势及赢利模式构建,具备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丰富项目开发与运营、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经验者优先;英文流利者优先。

(6)能够适应频繁出差。

(三)公司副总经理(工程规划、设计、建设实施)

1.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负责旅游项目规划设计、开发建设、项目进度管理。

(2)负责商务合同谈判、生产组织等工作。

(3)负责项目实施计划和方案的编制,并组织落地实施。

(4)督导项目的合同款项的结算、催收工作。

(5)督导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的检查、验收、售后的日常组织工作。

(6)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任职条件

(1)高度认同公司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符合“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的用人标准。

(2)在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或中央企业工作的,须担任科级岗位2年以上。

(3)研究生以上学历,土木工程、交通工程、路桥工程、及其它相关专业。

(4)思维开放,逻辑缜密;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分析判断、计划执行、沟通协调、抗压能力、团队协作、危机处置能力。

(5)具有10年以上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和商务谈判管理经验,熟悉项目策划、开发建设、工程实施,有经营事业部、工程事业部、大型项目经理部总经理或相当岗位职务者优先;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英文流利者优先。

(6)能够适应频繁出差。

三、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hr@cccc-am.com。

请将“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的文件名称改为“***(姓名)-应聘**岗”。

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尽快通知面试事宜。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