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能化投资公司业务总监等18岗位公开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中能化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化投资”或“公司”)是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直属全资子公司,2019年1月注册设立。公司将以“立足产业、创新投资、资本运营、价值体现”为定位,牢牢把握资本市场加大开放的大势,顺应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要求,立足总局核心产业,围绕服务实体经济主线,不断完善经营机制,创新业务模式,推进产融结合,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总局国有资本投资平台、新产业新能源新技术融资平台、金融服务平台、轻资产和防范风险平台。

作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的国有资本改革试点单位,中能化投资建立市场化运行机制。即,组织形式市场化:采用董事会管理的职级体系,以员工创效能力作为获取薪酬和晋升职务的核心依据,实现组织扁平化和“去行政化”。人力资源市场化:实行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应聘者无论来自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内部单位或者外部单位,如经选聘录用,与企业建立聘用关系,档案关系转存人才市场,严格遵照中能化投资的激励约束和考核退出机制。激励约束市场化:建立市场化的薪酬激励和约束制度。中能化投资将设置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建立收益共享、风险共担的跟投机制。

为推进中煤地质总局“11463”总体发展战略的实施,加大人才市场化选聘力度,吸引聚集更多的优秀人才。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业务总监

业务总监,1人

(二)部门副职岗位

1.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1人

2.产融事业部副总经理,1人

3.公司治理部副总经理,1人

4.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1人

5.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副总经理,1人

6.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1人

7.法务与审计部副总经理,1人

(三)职能、专业、技术类岗位

1.投资管理部

(1)产业投资岗,1人

2.产融事业部

(1)筹融资管理岗,1人

3.公司治理部

(1)法人治理岗,1人

4.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

(1)公务管理岗,1人

(2)人事管理岗,1人

5.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

(1)党建管理岗,1人

(2)纪检监察岗,1人

6.计划财务部

(1)会计管理岗,1人

(2)财务管理岗,1人

7.法务与审计部

(1)法律合规岗,1人

二、招聘业务总监及部门副职岗位人员基本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全面落实公司的各项决策和部署。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各项专业知识和技能,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了解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国内外市场和公司所处行业基本情况。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开拓创新精神,市场竞争意识强,工作业绩突出。

5.遵纪守法、勤勉尽职、团结合作、作风优良、廉洁奉公,能自觉接受监督,不滥用职权谋求私利。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较强的心理素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具体任职条件见《中能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与任职条件》(附件1)

三、招聘职能、专业、技术类岗位基本要求

1.应聘者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各项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工作业绩突出。

2.应聘者应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开拓创新精神,遵纪守法、勤勉尽职、团结合作,市场竞争意识强。

3.大部分专业、技术类岗位同时要求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4.应聘者要求无犯罪记录或党纪行政处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具体任职条件见《中能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与任职条件》(附件1)

四、招聘要求

1.每名应聘者最多报1个岗位。

2.报名采用“邮箱投递”的方式。应聘者下载填写《中能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将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专业资质证书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zgmdgkzp2019@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以“部门及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命名。

3.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为北京。如入职后因工作需要,应服从公司安排或调剂。

4.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交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不隐瞒或造假。

5.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月20日

联系人:李翮

联系电话:63903734

五、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对照岗位任职条件筛选,确定入围人员。

2.笔面试与招聘(含心理测试):笔面试和竞聘地点为北京。具体安排以邮件或电话通知为准。

3.录用入职:根据招聘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背景调查、档案审查、入职审批等环节。

4.办理入职手续前需进行入职体检,拟录取人员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有影响履职的疾病,公司将取消录用。

5.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按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者,转正聘用为中能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员工,享受公司相应职级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有关要求和声明

(一)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竞(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入围者或未获竞(招)聘岗位者的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二)公司诚意感谢每位应聘者的信任。如未接到邮件或电话,属于岗位匹配度不足,待条件具备再寻求合作。

(三)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将人事档案调入公司。

本次招聘系公司首批人员招聘,未来公司还将陆续进行人员招聘,欢迎持续关注中能化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附件:中能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与任职条件

附件:中能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