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铁物总部及所属企业11岗位公开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5

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物)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产品最全、服务能力最强、行业经验最丰富的铁路生产性服务综合提供商。集团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及美国、澳大利亚、老挝等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

经营业务主要围绕国内外铁路运营、装备制造、建设施工,涉及铁路油品、轨道、装备、铁建、工业、物流、国际及相关多元等领域,涵盖与之相关的物资设备供应管理、质量监控、研发制造、运营维护、招标代理、国际贸易、物流服务、信息咨询、融资租赁等业务形态。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铁物总部及所属4家企业,共11个岗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联系方式

(一)集团总部  工作地北京

1.财务部部长(资金管理中心主任)1人

2.上市/资本运作办公室副主任1人

3.纪检监察部监督执纪室主任(高级经理)1人

4.纪检监察部监督执纪室纪检监察员(经理)1人

5.法律合规部法律顾问(经理)1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哈老师

电话:010-51899255  邮箱:hr@crmsc.com.cn

(二)中铁物轨道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轨道集团)

1.采购供应部铁路运输调度专员1人  工作地北京

2.装备公司广州办事处业务员1人   工作地广州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胡老师

电话:010-51899271  邮箱:gdjthr@crmsc.com.cn

(三)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物流公司)

审计管理岗 1人   工作地北京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老师

电话:010-51895328  邮箱:crmlhr@163.com

(四)中国铁路物资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公司)

运营合规部部长1人   工作地北京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

电话:010-63601721  邮箱:bjgshr@crmsc.com.cn

(五)中国铁路物资武汉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公司)

1.法律事务部副部长1人  工作地武汉

2.业务部业务员1人  工作地广州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老师

电话:027-88081527  邮箱:liujinhui@crmsc.com.cn

二、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2.以德为先、注重实绩、择优录用、人岗匹配。

三、应聘基本条件

根据中国铁物有关制度规定,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坚定,认同中国铁物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知识丰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熟悉现代管理理论和实践;

3.具有全日制大学生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符合相应岗位任职资格条件要求,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心理抗压能力;

6.符合中国铁物员工亲属工作岗位回避制度有关规定。

四、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申报岗位的任职资格条件,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详见《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公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五、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2.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

六、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3月12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下载《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公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并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压缩打包后发送到对应岗位的联系邮箱。

七、其他说明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被选聘者的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1.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公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2.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