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交资管债券融资等5岗位公开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6

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资管"),成立于2015年5月7日,注册资本金189.92亿元人民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按照"统一运营管理、大力开展资本运营"战略部署,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战略和投资战略的实施而设立的专业化平台公司。公司正大力拓展新业务、充实人才队伍,广纳贤才。

一、招聘岗位

(一)债券融资岗 1人

(二)并购业务岗 1人

(三)海外市场开发岗 1人

(四)安全管理岗 1人

(五)交通经济管理岗 1人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债券融资岗 1人

1.岗位职责

(1)组织收集、贯彻执行、研究与融资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金融信息,并提出与公司融资相关的对策和建议努力降低融资成本;

(2)负责公司所属企业进行股份制改制及股票发行上市方案的设计和初审;

(3)负责公司在证券市场的经营业务和投行业务;

(4)负责公司所属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的再融资及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工作;

(5)负责公司及所属企业对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增持、减持、质押等管理工作;

(6)负责公司所属企业资产资本和债务结构的评价和优化工作;

(7)负责金融类企业的股权管理;

(8)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金融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思维活跃、视野开阔,精通金融等相关知识;

(4)具有良好分析、组织、创新、沟通协调、危机处置和抗压能力。

(二)并购业务岗 1人

1.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要求,做好并购类股权投资项目的“募、投、管、退”等全流程的各项工作;

(2)负责制定公司并购类股权投资的工作计划、策略及股权投资的相关流程制度建设;

(3)负责公司所属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的再融资及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工作;

(4)负责金融类企业的股权管理;

(5)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金融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思维活跃、视野开阔,精通金融等相关知识;

(4)具有良好的分析、组织、创新、沟通协调、危机处置和抗压能力。

(三)海外市场开发岗 1人

1.岗位职责

(1)贯彻国家关于开展国际业务方面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并监督执行。

(2)负责收集整理国际市场运营规则及项目所在地法律、法规及项目运营要求等。

(3)负责制定国际业务相关的制度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4)负责对国际市场持续关注,并对接中交海外事业部及时发现可运营项目。

(5)负责可运营的国际业务的调研、分析及运营可行性分析和价值研判。

(6)负责监督国际项目的运营工作,并对具体业务做出分析和评价。

(7)负责已运营国际业务的市场拓展和泛业务开发研究。

(8)负责指导国际业务运营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工作,制定具有国际适应性的标准化方案。

(9)负责协调国际业务与公司各部各处室的联络和问题解决。

(10)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任职条件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外语、土木、机电、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能够应用外语进行熟练沟通和专业读写并取得英语六级、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等同等水平的外语证书;

(2)2年以上项目开发工作经验,具有海外项目工作经验、持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或其他国际认可的会员资质证书者优先;

(3)思维活跃、视野开阔,熟悉海外工程项目市场开发流程,掌握业务开发相关技能;

(4)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分析、组织、创新、沟通协调、危机处置和抗压能力。

(四)安全管理岗 1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国家行业安全生产、职业健康、质量管理、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在公司的贯彻、执行。

(2)负责公司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监督规章制度的拟订和监督实施。

(3)负责安全生产、职业健康事故(生产安全)灾难应急救援预案的编制。

(4)负责公司安全生产活动的组织和安全生产的检查。

(5)负责所属单位安全生产、职业健康控制指标的考核。

(6)负责公司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提出处理建议。

(7)负责编制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控制指标,并组织实施。

(8)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任职条件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有项目运营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优先;

(3)思维活跃、视野开阔,了解安全、质量、节能环保等相关知识;

(4)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分析、组织、创新、沟通协调、危机处置和抗压能力。

(五)交通经济管理岗 1人

1.岗位职责

(1)参与拟订传统领域公路、港口等交通基建类评价体系;

(2)负责相关投资业务项目前期筛选、风险排查及业务指导;

(3)负责相关投资项目的市场信息收集、跟踪工作,为各单位提供市场开发支持及咨询服务;

(4)负责相关投资项目在公司的审核、论证、履行决策程序及批复工作;

(5)负责相关投资项目投后经济管理及评价分析工作;

(6)协助专业部门和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业务范围内投资项目的前期策划、投资评价、合同谈判,协议拟定,并在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和支持;

(7)协助各单位以及相关部门推进投资项目融资、合法合规等前期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具有211工程大学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

(2)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注册咨询工程师证(投资)、注册造价工程师证、注册会计师、一级建造师者优先;

(3)5年以上大型集团公司或专业咨询机构投资项目咨询审核项目工作经验;

(4)熟悉大型集团公司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对投资项目各个环节风险把控准确,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熟悉我公司投资业务管理政策,能独立完成报审项目的咨询审核工作。具有突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组织能力和业务材料写作能力。

三、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hr@cccc-am.com。

请将“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的文件名称改为“***(姓名)-应聘**岗”。

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尽快通知面试事宜。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