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华录总部公开招聘审计主管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9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录,英文简称Hualu),总部位于大连,北京设有基地,成立于2000年6月,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

中国华录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拥有蓝光存储的第一品牌企业,是以信息产业为基础的新型文化产业集团。拥有“中国高清第一品牌”、“中国智能交通领军品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品牌”、“民族文化品牌——中国唱片”、“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等称号。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审计、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岗位名称:监察审计部-审计主管

工作地点: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岗位职责:

1. 执行对集团内部审计项目的组织、协调和实施,包括拟订方案、起草报告、跟踪整改等;

2. 协助完成对集团所属公司的内部控制评价和风险管理体系建设;

3. 研究并完善内部审计制度、流程、标准,参与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会计、审计类相关专业,英语四级;

3. 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应水平的职(执)业资格证书,CPA或CIA优先;

4. 1年以上审计或者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具有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5. 熟悉企业会计审计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6. 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7. 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

二、报名程序:

(一)报名要求

①报名方式

应聘者如实填写《中国华录集团职位申请表》(详见文末附件),简历应尽可能填写完整。同时请提交个人相关应聘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获奖信息、业绩证明材料、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等)。

②上述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报名电子邮箱:hualuhr@hualu.com.cn,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工作年限+学历+职称或职(执)业证书”例如“财务高级业务经理+张三+12年+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日

联系方式:010-52281831

应聘者须对提供材料以及个人情况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提供材料,公司将在筛查简历后,通过邮件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参加后续考核评价,主要包括笔试测试、面试考核。

(三)其他事项

1.华录集团承诺为应聘者保守个人秘密;

2.华录集团的所有招聘均不会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注意不要上当受骗;

3.  录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附件:中国华录集团职位申请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