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咨集团公路工程事业部招聘副总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2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咨集团)成立于1992年,最初为交通部直属企业,现为国资委管理的世界500强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7.5亿元。 

从成立之初的交通工程设计和施工、公路工程监理、公路设计和咨询等传统业务起步;作为传统设计企业率先尝试代建、总承包和投资等高端业务;并充分发挥设计先行的核心优势,利用投资带动勘察设计、总承包和项目管理等业务板块的快速发展,拉动公司全产业链发展。近年来,积极拓展海外、产业园区规划、大数据、机场等新业务领域。

根据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开展需要,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公开招聘全资子公司中咨公路养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公路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岗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公路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1人)

二、任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修养及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为人正派,诚信,作风民主,廉洁自律;

2、高度认同中交集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符合中交集团“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的用人标准,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有创新意识、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熟悉公路工程检测相关的业务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

4.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

5.原则上应为1979年1月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6.应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从业经历:

(1)10年及以上从业经历者,应具备副高级职称或达到申报副高级职称的相应条件或有公司所急需的执业资格;

(2)5-10年从业经历者,应具备中级职称或达到申报中级职称的相应条件;

(3)1-4年从业经历者,原则上应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

7.业绩突出、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8.待遇优厚,薪酬面议。

三、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链接地址:http://www.checc.com.cn/show-join-372.html),发送至邮箱1145743158@qq.com。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

五、其他事项

1.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2.工作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

3.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如对招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邮箱进行咨询。

5.面试结束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面试通过人员,如未接到通知,即未通过此次面试,恕不另行告知。

联系人:王凤武  电话:010-57050666-2591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模版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