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智总部公开招聘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5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简称中智,英文缩写CIIC),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1987年6月,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央企业)。中智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企业,是一家主营人力资源及智力服务的中央企业。中智拥有六大业务板块以及投融资平台、文化传播平台,以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招聘猎头灵活用工及BPO、培训、国际人力资源服务(含对外劳务合作、商事服务)、技术贸易业务六大板块为主业,创新发展知识产权等与人力资源主业相关度高、国家战略高度关注的新兴智力服务领域,增进作为国家智库的影响力。以创新转型、变革发展,人力资源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描绘“智领中国”新蓝图。

一、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招聘部门:纪检监察办公室

招聘岗位: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拟招聘人员数:1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二、岗位职责描述

在公司党委、纪委领导下,协助主任贯彻上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落实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善纪检监察制度和流程规范,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强化日常监督,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管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三、岗位任职资格

性别:不限

年龄:45岁以下

教育背景: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原任职务要求:原则上现任职务应为副处职及以上。因工作单位性质,原职务同企业职级无法对应的,经资格审查后可参加应聘。

参考性工作经验:具备纪检监察、检察院、法院等党政机关或部队纪检监察部门、大型国有企业相关岗位10年以上从业经历。担任过纪检监察业务负责人的优先考虑。

四、任职条件:

1. 中共党员;

2. 政治素质高,纪律规矩意识强,品行端正、清正廉洁,无不良记录;

3. 熟悉党纪党规,熟悉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政策和业务;

4. 有较强的专业素养、专业能力,有纪检监察工作实践经验,熟悉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

5. 为人老实、正派,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工作认真负责;

6.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工作主动性强;

7. 具备驾驭复杂问题的能力,能够承担较强的工作强度和压力;

8. 能接受异地委派;

9.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外语水平:听说读写熟练

计算机水平:OFFICE办公软件熟练运用

五、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至邮箱grouphr@ciic.com.cn,邮件标题、简历名称均要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例如:“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张三”。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