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一勘局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一勘探局(以下简称“一勘局”)始建于1974年,隶属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为国务院国资委管辖的中央企业,总部设在邯郸。2010年,由总局出资成立中煤地第一勘探局有限责任公司,与一勘局实行运营一体化。一勘局下属单位共有10家,其中事业法人单位7家:一一九勘探队、一二九勘探队、物测队(邢台)、地质勘查院、科教中心(邢台)、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枣庄办事处。企业法人单位2家:中煤光华地质工程有限公司、邯郸华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分支机构1家:中煤地第一勘探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分公司(太原)。

一勘局围绕“12318”发展目标,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多措并举推进转型升级,大力拓展新兴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着力打造产业多元化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型国家地勘野战军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专业化队伍。根据发展需要,对所属单位部分岗位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素质,较强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2.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优先录用学习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获得过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重要科技奖项的毕业生。

3.在校成绩优良,没有违规记录,身体素质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满足单位的招聘岗位要求。

二、招聘岗位

1、资源勘查、地质工程、水工环岗:

需求5人,专业要求: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地质工程、测绘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物理勘查、环境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采矿工程、选煤技术、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计岗:

需求1人,专业要求:会计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经营管理岗:

需求1人,专业要求: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土木工程技术员:

需求1人,专业要求:工程建筑类土木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21日

2.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自荐书,《应聘高校毕业生个人简历》(见附件1),学校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学校尚未下发可省略),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扫描件),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及其他应聘材料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压缩文件大小控制在10M以内,主题请务必按(姓名+岗位+学校+专业+学历)的方式填写。如果是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请提供本科及之后的学历证书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及时对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基本条件、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

(三)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和简历初步甄选的情况,及时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未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者的综合成绩,确定录用名单。以电话方式通知拟录用毕业生,未录用毕业生也将以电话、邮件等形式进行告知。

(五)正式录用

拟录用毕业生接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联系人:张主任  0310-7092448

简历投递邮箱:zmyjrlzyb@163.com

附件:应聘高校毕业生个人简历表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