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金黄金2部门公开招聘副总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7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黄金)成立于2000年6月23日,由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黄金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其它6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2003年8月14日, 中金黄金在全国黄金行业首家上市,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亿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中金黄金生产有高纯金、标准金、电解银、电解铜和硫酸等多种产品,中金黄金是集黄金采、选、冶、加工综合配套能力的大型黄金企业。近年来中金股份高质量的健康发展,受到社会各界和资本市场高度瞩目和广泛赞誉。先后获得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受投资者喜爱的上市公司”等荣誉50多项。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招聘岗位

1.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

2.信息化管理部副总经理。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详见附件。

二、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档案审核、组织研究、任前公示、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三、应聘方式及要求

1.报名需提交电子版《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业绩介绍材料(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zjgf-hr@chinagoldgroup.com,请将邮件主题和报名材料文档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格式。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3日。

3.说明事项:

(1)通过资格审查的甄选者,中金黄金将主动与其联系。面试(综合测评)地点在北京。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中金黄金将对报名表及其他材料进行复制存档,并根据需要对招聘的全过程或部分环节进行记录并留存。

(4)中金黄金将报名情况和报名者个人信息视作个人隐私予以保护,不对无关人员透露。

(5)每位应聘者仅可报名一个岗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薄女士      010-56353856

附件:

1.职责及任职资格

2.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