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通号(鄂尔多斯市)电气化工程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8

通号(鄂尔多斯市)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是经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国通号所属企业通号(郑州)电气化局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于2018年12月1日正式揭牌成立。公司的成立得到了各级领导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鄂尔多斯市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典范。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在人才教育培养、职业导航等方面投入诸多优质资源,为优秀大学毕业生提施展才华、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广阔平台。公司充分发挥两大股东在技术、资金、市场、区位等方面的优势,在铁路资源优化、线路建设、设备维护及高铁设备研发、智慧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方面开展业务。在实现企业快速成长的同时,以鄂尔多斯为桥头堡,内蒙古地区为经营基地,将业务范围逐步拓展至西北及东北地区。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一)列入国家高校统招统分计划,2019年毕业,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三)在校期间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五)服从单位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

二、2019年大学生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学历

招聘

人数

1

铁道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2

轨道交通与控制

本科

1

3

工程测量技术

本科

1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3

5

通信工程

本科

1

6

财务会计

本科

1

合计

10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填写好的《大学生招聘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rscedgs@163.com  。

1.本次招聘只接受公布的邮箱地址投递的简历,请勿通过其它渠道投递简历。

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有报名信息须如实填写,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3.只接受专业(或方向)、学历、毕业时间符合要求的毕业生报名,不符合者请勿报名。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8日

(二)审核筛选。根据岗位需求和网络报名情况,通号(鄂尔多斯市)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将进行分期、分批审核、筛选应聘人员有关资料,择优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恕不通知。

(三)签订协议。按照面试综合成绩进行评分,根据综合成绩择优签订大学生三方就业协议。

四、福利待遇

正式录用后缴纳五险二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带薪休假等。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477-3857123

 

附件:大学生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