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8岗位公开招聘(第二批)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9

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亿港币,于2019年4月2日在中国香港挂牌成立。

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海外优先”战略的背景下成立的大型海外投融资专业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境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营;境外房地产综合开发;境外矿产资源投资、建设及运营;境外工业园区、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及运营;境外并购等业务。

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国际,定位高端,秉承“人才兴企”的核心战略,实施“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科学培养、全面发展”的用人理念,建立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开展多元化的教育培训,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用多元职业成长路径为各类优秀人才搭建广阔的发展舞台。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以下岗位的专业和管理人才: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资格要求

1.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与现工作单位不存在任何经济及其它纠纷;

(2)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

(3)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和任职条件,专业工作年限一般不少于8年;

(4)具有较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外语独立开展工作;

(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6)年龄原则上控制在50周岁以内(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对于特殊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7)身心健康,能够长驻海外工作,有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本次招聘的岗位、人数、职责、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资格一览表》(第二批)(附件1)。

二、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1.工作地点:香港或海外项目,入职后根据工作需要和公司安排确定。

2.薪酬待遇:公司依据岗位和工作能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劳动和社保关系根据实际情况面议。

三、招聘流程

1.招聘截止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25日。

2.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请将《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gaobin@crcc.cn,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 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最多可填报2个职位,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同时还需提交:

(1)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在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需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2)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3)现任职文件;

(4)本人近期彩色小二寸照片;

(5)近5年主要工作业绩和获奖情况(2000字以内);

以上材料纸质版复印件经本人签字后快递至: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0号中国铁建大厦A座916室。

3.资格审查:公司初审后,通知初审通过者参加笔试和面试,未通过者将不再回复。

4.笔试和面试:公司测评小组组织专业水平、语言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测评和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5.签约: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对象,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四、相关说明

1.应聘者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报名资料的原件进行复核。

2.对提供虚假应聘信息者,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3.联系人:周全、敖波,电话:18211928978、18623760797。 

 

附件:1.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资格一览表(第二批)

      2.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