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华录集团所属单位北京易华录17岗位公开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8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依托国有资本,借力市场机制,以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文化与信息产业央企”为目标,构建了终端制造、信息服务、文化传媒三大产业板块。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12。公司紧紧把握政府管理创新需求,发挥央企优势,将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相结合,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实施“1+3”发展战略,以数据湖为主体,同时发展大交通、大安全、大健康业务,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科技与文化相融合,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城市互联网运营商,为政府、社会、公众提供服务,成为政府社会化服务的主要提供商。

公司拥有“中国智慧城市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智能交通领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旗下拥有十余家子公司及二十余家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多个海外城市,已为国内300多个城市及海外多个国家提供了技术服务,足迹横跨欧亚非。

因易华录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

二、 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见附件一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此次招聘是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进行的公开招聘,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纳贤才。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应提交以下材料:

1.下载填写《应聘人员职位申请表》(附件2);

2.提交一份完善的个人简历;

3.相关应聘材料扫描件(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获奖信息、业绩证明材料、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等)。

上述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至8月16日。

报名电子邮箱:ehualuzhaopin@ehualu.com,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工作年限+学历”例如“市场总监+张三+12年+硕士研究生”。

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附件:

1.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招聘信息

2.华录应聘人员职位申请表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