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华录集团总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岗公开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30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录,英文简称Hualu),总部位于大连,北京设有基地,成立于2000年6月,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华录集团定位于以信息产业为基础的新型文化产业集团,已经构建了数字音视频终端、内容、服务三大产业板块,打造了国内最完整的数字高清音视频产业链,拥有“中国高清第一品牌”、“中国智能交通领先品牌”、获得国内影视剧“最有影响力企业”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称号,同时拥有在海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民族文化品牌“中国唱片(CRC)”。2017-2019年连续三届,中国华录被认定为“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

为满足华录集团总部岗位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广纳贤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中层副职级岗位

组织人事部 —— 副部长

工作地点: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部长编制人力资源五年规划、三年滚动规划、年度计划等;

2、负责协助部长制定、修订、汇编人力资源相关制度;

3、负责搜集、整理研究国家、地方、国务院国资委等人力资源相关政策,提出对策建议;

4、负责集团人才工作;

5、负责集团总部干部员工考核评价工作;

6、负责集团外事管理工作;

7、负责集团专业技术职称工作;

8、负责集团人工成本和工资总额管理工作;

9、负责集团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10、负责集团总部员工劳动关系管理;

11、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高级职称或相当于同等水平资格证书;

3、中共党员;

4、具备扎实的人力资源和相关管理专业理论知识;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的法规、政策;具有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5、曾担任企业中层副职职位;或在中层副职下一层级正职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四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和实践经验,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6、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善于配合协助他人开展工作;

7、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有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勇于开拓创新,无违规违法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独立承担专项工作及压力;

8、具有国有企业总部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对于具有相当人力资源管理经历的可适当放宽专业和职称要求。

二、招聘程序

(一)申请职位

1. 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中国华录集团职位申请表》,准确填写后(需含电子免冠照片)通过电子邮件直接报名;

2. 同时,应聘人员结合此岗位职责内容提供一份《履职工作思路》,字数形式不限并通过电子邮件反馈;

3. 电子邮件主题按“应聘职位+原单位名称+姓名+工作年限”格式填写,以方便接收和查阅,邮箱地址:hualuhr@hualu.com.cn。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31日晚24点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提供材料,公司将在筛查简历后,通过邮件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参加后续考核评价,主要包括笔试测试、面试考核。

(三)其他事项

1、华录集团承诺为应聘者保守个人秘密,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2、竞聘者应按要求提供相关信息,保证详尽;

3、竞聘者对所提供竞聘信息及相关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竞聘或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颖

联系电话:010-52281831

公司地址:(大连总部)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黄浦路717号

(北京基地)北京市石景山区阜石路165号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中国华录集团热忱欢迎立志于发展我国信息科技文化产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同创造,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共同辉煌。

附件:中国华录集团职位申请表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