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国际事业部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6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

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China National Chemical Engineering Group Corporation Ltd.)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对外工程承包的企业之一。自1995年以来连续被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ENR)发布为全球最大的250家承包商之一,2018年度名列第39位。

60余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我国的工业体系建设,专注于化工、石油化工、电力、市政、建筑、环保等工程建设、服务及相关业务,承建了我国绝大部分化工、部分石油化工和炼油项目及一大批电力、建筑、市政、环保、医药等领域的工程项目,为构筑共和国的工业体系,推进国民经济发展以及我国化工、石油化工工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中国化学是在中国企业中第一个采用EPC模式建设大中型工业装置的企业,第一个以国际通行工程承包方式走出国门的企业,第一个以BOOT方式运作境外电站项目的企业,第一个承建中国境外成套设备出口买方信贷项目的企业。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中国化学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化肥工业的开拓者、中国煤化工领域的领跑者、中国新材料领域的耕耘者、中国对外工程承包企业的先行者和国家“走出去”战略的践行者。

“十三五”期间,我们将以改革创新为发展动力,以多元化、国际化、一体化、资本化和专业化为发展路径,重点发展化工能源、基础设施、绿色环保三大工程板块,打造投资和融资服务两个平台,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提质增效,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国际工程集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

投融资部部长(或副部长)1名,项目管理部部长(或项目经理)1名,驻外机构负责人1名

投融资业务岗1名,法律合规业务岗1名,财务会计业务岗1名,人力资源(或行政管理)业务岗1名,文秘业务岗1名,境外机构业务岗1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遵纪守法,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知识丰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

3.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符合相应岗位资格要求;服从公司同职级岗位调配;

5.身体健康;

6.有以下行业证书者优先考虑: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会计师(CP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

(二)岗位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申报岗位的应聘条件。具体应聘条件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成员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说明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网站(网址:www.cncec.cn)下载报名资料:

1.请下载并填写《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2019年公开招聘申报表》,每人只可申报一个岗位,按要求填写信息,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见附件2、附件3);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等;

3.以上资料须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大小在10MB以内),发送至邮箱:zhaopingjsy@cncec.com.cn;

4.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简历格式填写的简历。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统一参加招聘测评。

(四)确定考察人选

综合各测评环节情况,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五)组织考察

按公司考察程序对人选进行考察。

(六)入职体检

拟录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指定医院体检或提供2019年1月以来的体检情况证明。

(七)任用公示

拟录用人员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合格后聘任上岗,公示期限7天。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按照公司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公司统一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31日17时。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3.咨询电话:010-59765647

附件: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国际事业部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

附件: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国际事业部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说明书(附件1)

附件: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国际事业部2019年公开招聘申报表(附件2)

附件: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国际事业部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应聘申报详情列表(附件3)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