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招商蛇口公开招聘总经理公告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0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2015年12月30日,招商蛇口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实现无先例重组上市,打造了国企改革的典范和中国资本市场创新标杆。

招商蛇口致力于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承载者”,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招商蛇口深耕园区开发与运营,聚焦空间规划、产业聚集、生态圈服务,为产业创新赋能。从主题园区到特色产业带,再到生态型片区,赋予产业繁盛生长的能量,为城市经济多元化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招商蛇口专注为家庭客户提供精品住宅,四十年来不断努力,为不同家庭建立他们理想的居住空间。产品满足“从功能需求到性能需求的提升、从生理需求到体验需求的升级、从居住需求到生活需求的升级”等三大主张。招商蛇口在全国邮轮港口进行网络化布局及商业模式复制,实现“船、港、城、游、购、娱”一体化联动管理,构建集旅游地产、母港经济、邮轮产业于一身的高端旅游服务生态圈。

截至2018年末,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超420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总额882.78亿元,同比增长16.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40亿元,同比增长20.42%。公司业务覆盖全球近6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400个,服务百万客户。招商蛇口将“用对待生命成长的方式升级城市”,以尊重之心融入城市开发,以优裕资源赋能产业,以创新视野激活精彩,以成就人的将来。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招商蛇口总经理。

一、招聘岗位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

二、主要职责

落实集团发展战略,组织实施公司战略,主持招商蛇口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主要包括:

1.组织拟订公司战略与规划并具体负责实施;

2.拟订并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3.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内外部重要沟通协调工作的开展;

5.履行集团赋予的其他权责。

三、任职条件

1.具有相应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坚持原则,廉洁奉公,诚信至上,遵纪守法;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1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有5年以上大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岗位经历,或地产、园区开发及运营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岗位5年以上工作经历人员优先;

3.身体健康、年富力强,原则上应为1970年1月及以后出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以及卓越的执行力;

4.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决策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分析研判能力,能够根据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准确把握公司发展方向;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

6.具备较强的人际关系和协调能力,善于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

四、应聘方式

(一)招商局集团内外部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实行网上报名。有如下方式:

1.移动端:进入百年招商局微信公众号-加入我们-社会招聘-招商蛇口,选择该职位。

2.网页端:进入招商局集团官网,人力资源-人才招聘-社会招聘-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运营,选择该职位。

3.邮件端:报名者请下载填写《职位申请表》(下载后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hrd_zp@cmhk.com(邮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

(二)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24时。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我们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享受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期待您的加入!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8日

附件:职位申请表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