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3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暨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旅游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总部在香港的三家中央企业之一,经过91年的发展,构建了以旅行服务、旅游投资和运营、旅游零售为三大核心业务,以旅游金融、商务酒店运营为特色业务,以邮轮为代表的战略创新孵化业务的旅游产业布局,是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集团官网:www.hkcts.com)。目前,集团旗下控股两家上市公司:香港中旅(股票代码:HK308)、中国国旅(股票代码:SH601888)。现因工作需要,对集团总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职位进行集团内外部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法务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二)科技信息部副总经理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法务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工作地点:香港

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发展战略及上级有关部门部署,负责建立集团法律风险防范体系,拟定、完善相关制度,并组织实施。

2.组织应对各项重大诉讼、仲裁案件和非诉讼的法律事项;负责对企业经济合同和重要决策的法律审核和法律把关。

3.负责为集团各类业务活动提供法律服务支持。

4.监督、指导集团下属单位法律事务等工作的进行。

5.牵头负责集团知识产权的申请确权、维权保障及相关工作。

6.归口管理集团规章制度,主要承担集团规章制度的规划立项、综合审核及发布汇编等。

7.建立集团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和标准化管理体系,规范内控管理和合规管理等。

8.承担集团普法工作及明确部门岗位职责,负责部门团队建设及日常管理,包括组织结构、人员招聘、团队规划、绩效考核、梯队建设等相关工作。

9.组织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承担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4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

2.通过相关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资格考试、律师资格考试或法律顾问资格考试,至少通过其中之一)。

3.8年以上法务管理工作经验。

4.熟练掌握各类法律、经济、金融、证券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及相关法规政策。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处理、应变和解决法律问题的能力,以及较强的团队管理和运营管理能力。

6.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职,身体健康,思想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科技信息部副总经理

工作地点:香港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总经理拟定与完善集团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开展网络安全管理;监督、指导、协调集团所属单位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工作。

2.协助部门总经理拟定集团信息化管理制度并协助组织、监督各单位贯彻执行;协助拟定集团整体的IT技术标准和规范;协助拟定集团年度信息化投资计划,审批各单位信息化规划与重大项目。

3.协助部门总经理完成集团管理信息系统的选型、实施、运营维护工作,并协助完成集团信息系统应用集成管理工作。

4.负责集团信息中心的建设、运维及安全保障工作,包括服务器、数据库、互联网、专线网络、基础设施等的建设与管理。

5.负责集团网络及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并组织实施;指导、监督集团所属单位重要信息系统与基础信息网络的安全保障工作;承担集团网络和信息安全应急协调工作。

6.统筹协调信息科技研究、普及和科研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与科研机构合作与交流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动集团自主创新能力建设。

7.参与部门团队建设、培养与发展工作,并负责分管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

8.协助部门总经理处理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4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讯、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2.8年以上信息科技从业经验,5年以上主管研发、运维或信息科技管理工作经验。

3.精通信息科技主流技术和发展方向,熟悉软件开发和管理过程。

4.精通信息科技运维体系建设和管理,熟悉数据中心各项事务日常管理。

5.具有丰富的IT项目管理经验,熟悉IT项目从调研立项、可行性分析、开发到上线运营的整体过程,并善于和业务部门沟通。

6.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团队管理和运营管理能力。

7.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职,身体健康,思想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招聘程序

(一)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素质测评、组织考察(背景调查)、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方式:请下载和填写《中国旅游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ctshr@hkcts.com进行报名,电子邮件主题须按“应聘部门+岗位+姓名”格式填写,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报名材料包括《中国旅游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Word文档及签名打印版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工作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应聘者应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提供个人相关资料,对提供虚假信息者取消应聘或任用资格。

联系电话:00852-28533967

特此公告。

附件: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9年9月20日

附件: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