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网络营销与信息化部副部长岗位公开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1

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腾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国际化经营的主平台、国际贸易的主渠道和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主力军。作为中国航天外贸的开拓者,华腾公司以服务国家战略为主线,以创新服务、产业服务、健康服务、文化服务为核心业务方向,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中国航天的国际影响力,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现代服务企业。

根据工作需要,华腾公司现面向社会范围内对本部网络营销与信息化部副部长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宜发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网络营销与信息化部副部长(1人)。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个人应聘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报名方式。

三、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集团公司相关制度,热爱航天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开拓精神和创新精神。

(三)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知相关专业法律法规。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廉洁从业,勤勉尽责,团结协作,诚实守信,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无不良嗜好。

(六)具备扎实的写作功底及较好的公文写作水平。

(七)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累计7年以上工作经历。

(八)工作经历要求:

1.任职经历要求:

应具有对应中央企业所属二级单位部门副职(或三级单位领导班子副职岗位)及以上任职经历;或具有对应中央企业所属二级单位处室正职(或三级单位部门正职岗位)3年以上任职经历;未满3年的应当具备二级单位处室正职(或三级单位部门正职岗位)和处室副职累计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2.特殊要求:

(1)具备丰富的信息化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具备丰富的信息化工作经验,熟悉信息化建设总体要求。

(2)对信息化及互联网前沿技术创新具有高度敏锐度,能及时把握技术发展动态。

(九)应聘人员报名前应按照领导人员管理权限向本单位领导人员管理部门报告。

四、主要岗位职责

1.在公司整体战略规划指引下,制订公司信息化发展规划,并负责实施。

2.依据公司业务需求开展信息化及网络营销等工作,指导所属单位信息化及网络营销相关工作。

3.保障公司信息系统合规并安全稳定运行,指导所属单位落实网络安全相关工作,指导解决信息系统运维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4.建立健全信息化管理流程及标准,指导系统的日常运作管理,协调解决运行过程中的信息化技术问题。

5.协助直接领导进行部门管理,团队建设及培养。

6.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招聘程序

(一)招聘程序分为报名、资格审查、测试、面试、综合考察等环节,进入各环节的候选人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

(二)对通过面试答辩的人员,按照华腾公司领导人员选拔任用程序及相关规定开展后续相关工作。

六、报名时间、方法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

(二)报名方法

所有应聘人员均需通过华腾公司官方网站(www.volinco.cn)人力资源-招聘信息专栏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准确填写后(需含电子免冠照片),经所在单位批准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专用章,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Word版报名表及加盖公章PDF版至zhaopin2019ld@volinco.com(邮件及附件名称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形式发送)。联系人及电话:甘老师,010-68748904/15510364056(发送后请务必致电确认。)

(三)应聘要求

1.应聘人员应符合应聘基本条件、岗位职责及要求,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保证详尽,因信息不全等因素而影响录用的,后果自负。

2.应聘人员不得在应聘材料中涉及国家秘密。

3.应聘人员对所填写应聘信息及相关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