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长城公开招聘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9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66)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圣非凡电子系统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家骨干企业于2017年1月重组整合组成,同年3月完成注册,注册资本29.36亿元,总资产160.02亿元,净资产66.5亿元,在职员工近1.5万人。作为中国电子着力打造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业子集团,中国长城秉持“铸造网安长城,链接幸福世界”的愿景,核心业务覆盖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高新电子和电源。相关业务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掌握众多核心技术,在金融、医疗、交通、教育等关键领域和重要行业具有深厚的行业理解、丰富的服务经验和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中国电子系统内公开招聘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子公司总经理1-5人、副总经理1-6人。

工作地点:浙江、云南、四川、重庆、黑龙江、安徽等。

薪酬待遇:提供同行业市场化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二、岗位任职基本条件

1.认同公司发展战略、管理模式及企业文化;

2.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职记录,无负面诚信事件和违规违纪记录;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

4.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5.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

6.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要求。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子公司总经理

主要岗位职责:

1.主持子公司全面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

2.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制定子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并领导子公司实现经营计划和中长期发展目标。

3.拟订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和基本管理制度,持续改进子公司内部运营管理机制。

4.巩固和发展目标行业客户群体,积极发掘市场机会,领导创新与变革。

5.履行子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及总公司赋予的其他职责。

任职要求:

1.10年以上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并具有5年以上中国电子系统内中层副职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

2.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驾驭全局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控制及团队管理能力,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4.具有强烈的开拓创新意识,对工作充满激情,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中共党员优先。

(二)子公司副总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分管领域相关工作,参与子公司重大事项决策。

2.协助子公司总经理研究制定子公司的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对目标和计划进行分解并组织实施。

3.协助子公司总经理制定公司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相关的管理、业务规范和制度。

4.持续改善分管领域工作的运营机制,提升运营效率。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8年以上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并具有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2.精通企业战略规划、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等领域之一。

3.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和控制能力,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对工作充满激情,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中共党员优先。

四、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27日-12月15日。

(二)报名材料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和填写《中国长城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能证明个人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文件大小须控制在20M以内),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三)报名邮箱及联系方式

1.报名邮箱:hexl@greatwall.com.cn

2.联系人:贺先生 联系电话:0731-88699681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二)招聘期间,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者有关事宜,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