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中机公司下属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市场化选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8

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公司”)成立于1950年,1998年成为中央直属重要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创始成员企业。中机公司聚焦国际工程、全球贸易服务两大主业,以成为“一带一路”繁荣共建者、全球资源配置参与者为使命,恪守“学习、奋斗、创佳绩”的核心理念,加快发展质量、效率、动力“三个转变”,矢志成为国际知名的工程承包运营商和世界一流的全球贸易服务商。

中国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能源公司”)成立于1987年,于2011年正式独立运营,是中机公司在能源领域成立的第一个战略业务单元,公司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开始致力于国际工程承包及工程项目管理业务,经过近20年的奋力开拓,在海外能源工程领域发展迅猛,公司目前已形成从成套设备出口到海外工程EPC完整解决方案、工程、贸易和投资的多元化业务结构。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涉及电力、化工及矿业三个板块,海外项目涉及 “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包括孟加拉、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匈牙利、越南等多个南亚、东南亚、中东欧国家,已完成项目金额超过30亿美元,在执行项目金额超40亿美元,年经营规模50亿人民币、利润4亿人民币 、现有员工220人。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集团系统内外市场化选聘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具体如下:

一、选聘岗位

工作岗位:能源公司副总经理1名。

工作地点:北京及海外项目所在地。

二、任职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政治素质。能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无违规违纪记录。

2.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善于学习,肯于钻研,勇于变革,敢于担当,能够积极落实公司发展战略,不断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3.认同公司文化,爱岗敬业、团结合作、勤勉尽责,自觉维护公司信誉与利益。

4.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心理素质。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规划,协助总经理开展日常工作;负责分管业务的市场开发及项目管理,组织各项日常工作开展,达成年度经营目标和管理目标;参与公司管理改善,参与重大项目、业务、人事、财务问题决策。

(二)任职资格及经验要求: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关职(执)业资格。

2.从事海外工程承包市场开发、项目执行或海外项目投融资工作累计10年及以上;且具有2年及以上对经营活动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与控制的管理经验。

3.熟悉对外工程承包、大型设备进出口相关行业知识,能够熟练掌握市场运作模式,对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等有敏锐的洞察力;熟悉国家相关宏观政策及法律法规。

4.拥有主导开发或作为开发团队核心成员成功开发5亿元人民币及以上单个海外项目,或累计成功开发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海外项目经验。

5.拥有作为项目负责人成功执行海外工程或投融资项目的管理经验。

6.特别优秀的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选聘程序

报名者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按能力测试、面试、组织考察(背景调查)、公示等程序进行选聘。

五、聘任及待遇

(一)聘任

按照“市场化选聘、合同化管理、契约化考核、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原则,能源公司董事会将与聘任人选签订劳动合同、聘任合同,按班子分工签订年度、任期绩效合同。聘任人员任期三年,劳动合同期限与聘任合同一致。经考核,符合退出条件的解除劳动关系退出企业。

(二)薪酬待遇

根据承担任务确定薪酬,薪酬总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薪酬对标。

六、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8日止。

(二)报名材料

下载填写《中国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岗位报名表》(见附件),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任职证明文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能证明个人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文件大小须控制在20M以内),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三)报名邮箱及联系方式

1、报名邮箱:dingshouquan@cmc.genertec.com.cn

2、联系人:丁先生

联系电话:010-68991063

七、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二)招聘期间,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者有关事宜,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中国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岗位报名表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